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召开第八次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促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0日,宁陵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第八次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加压促进会,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该法院执行局全体、刑事、立案等部门人员参会。会议通报

8月20日,宁陵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第八次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加压促进会,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该法院执行局全体、刑事、立案等部门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考核指标、执行质效、案卷评查等方面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提出针对性建议。 

王宏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看清形势,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要严格依照执行操作规则开展执行行为,依规运用执行强制措施,整合执行力量,提高办案协调能力。二是要进一步转变思路,对标第三方评估体系,扎实做细每一个执行案件,切实提高案件执结率,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涉公职人员案件办理,穷尽一切手段,务必做到执结率达到100%。四是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宣传工作,发挥宣传的推动作用,借助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多方位,多角度,讲好执行故事,树立工作典型,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共识,延伸执行案件社会效果,树立司法权威。

促进会后,该院每周定期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加压推进会,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明确工作目标,提升执行质效,取得了突出工作成效。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之中,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工作挑战,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