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月西峡天空美成人间仙境 清晨的西峡VS傍晚的西峡 你更喜欢哪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最近西峡的天真的太美了,蓝天+白云,2017年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带你看看不一样的西峡。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最近西峡的天真的太美了,蓝天+白云,2017年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带你看看不一样的西峡。

“西峡蓝”

蓝天白云,大美西峡。

蓝天为纸,白云为墨,勾勒出西峡一道美丽的风景,在乡镇地区蓝天白云就更加迷人了。

田间绿野

西峡每一片土地都是美景,大家拿出相机和手机,记录下属于自己的“最美的蓝天白云”。

炎炎夏日,蓝天白云就是专属礼物,老界岭的天更像是童话一般,清澈、透明没有杂质。

朵朵“棉花糖”镶嵌在蓝天中,让人心旷神怡。

傍晚又被晚霞刷爆朋友圈,不经意间才发现西峡,美得简直“颜值”爆表。

“西峡红”

 

夕阳西下,残阳侵血。

晚霞在云中燃烧。

惊艳!染红了半边天。

湛蓝的天空搭配上红彤彤的晚霞,简直美得像一幅画。

来西峡游玩的客人不仅仅有眼福,更有音乐节带给你视听盛宴,最近南阳职业学院也为来西峡游玩的客人们提供了丰富的夜生活。

台下粉丝们挥舞着荧光棒

“万人走进老君洞”吸引了来自洛阳、郑州、三门峡等地游客,体验温馨浪漫、感受快乐激情。

西峡用自己的色彩,欢迎五湖四海的宾朋,用真诚的心,换取游客满意的笑容。

(西峡旅游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