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中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活动 救死扶伤老中青三代医师受表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 胡青) 为庆祝8·19首届“中国医师节”,8月16日,商丘市中医院举办百名医师宣誓暨表彰活动。该院院长李德怀、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副院长张士兰

活动现场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 胡青) 为庆祝8·19首届“中国医师节”,近日,商丘市中医院举办百名医师宣誓暨表彰活动。该院院长李德怀、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副院长张士兰、工会主席郭玉峰及医院百名医师及全院职工参加。活动由副院长张柏华主持。

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致辞

在该院举办庆首届“中国医师节”活动中,李德怀强调,举办此次庆祝活动旨在弘扬人民健康卫士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营造尊医、重医、关爱医师、激励医师的良好社会环境和氛围。他希望广大医师和全院职工以此为契机,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开展医院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受表彰的医护人员

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宣读了院党委对赵金普等20名坚守在救死扶伤第一线、为医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中青三代医师进行表彰,并对全院医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随后,院长李德怀、院党委书记马玉东还分别为他们送上鲜花表示祝贺。

内一科副主任郭晓丽作为医师代表上台发言,她说将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医者仁心的诺言。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饱含一颗感恩的心,诠释新时代的精神内涵,履行时代赋予医者的责任,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到完美、高效。同时,她表示将于各位同道一起坚守信念,履行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无愧于白衣战士荣誉称号,一起行走于抗击病魔的前线,呵护生命这朵脆弱花瓣。

医师们签名

活动在骨一科主任王太红领誓《大医精诚》中拉下帷幕。医师们纷纷走向签名台,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