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国土资源局 清理整治“大棚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连日来,为全面清理和严肃查处“大棚房”违法占地行为,商丘市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细化“大棚房”违法违规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清理整治工作。该局把“

连日来,为全面清理和严肃查处“大棚房”违法占地行为,商丘市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细化“大棚房”违法违规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清理整治工作。

该局把“大棚房”问题作为近期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制订工作方案和拆除整改标准,在局门户网站全文刊登省厅《关于全面清理和严厉整治“大棚房”的公告》,公布举报电话,全方位开展清理整治工作;以乡镇为单位对辖区内建在农业项目周边、附近的“大棚房”和“农业大棚”内部进行全面摸排,对清理核查出的“大棚房”违法用地,研究制订分类处置方案,建立整改台账,依法依规进行清理整治;注重与各乡镇政府的工作协调,定期不定期开展巡查排查,制定对策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宣讲,对农业设施管理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同时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督促落实责任,全面遏制“大棚房”违法违规问题发生。(来源:商丘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