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千名家长冒雨赴宋城 只为聆听一场报告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8月18日,对于商丘人民而言,是一个终生难忘的日子,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商丘出现自1976年气象记录以来的大暴雨极端天气,中心城区成了汪洋大海,水深过膝,马路尽现抛

2018年8月18日,对于商丘人民而言,是一个终生难忘的日子,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商丘出现自1976年气象记录以来的大暴雨极端天气,中心城区成了汪洋大海,水深过膝,马路尽现抛瞄车辆,街头行人举步维艰。

然而,狂风暴雨没有阻断家长赶赴宋城影剧院参加商丘第一中学报告会的脚步,1200余名新生家长顶风冒雨如期而至。走进会场的他们,虽然个个湿衣缠身,但依然谈笑风生,言语间充满了对报告会的期望。

据了解,上午9时,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2018级新生家长报告会隆重举行,会议由该校工会主席王涵主持。报告会开始前,该校校长牛超向与会家长深鞠三躬,表达最真诚的谢意。

牛超此次专题报告《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主要从校区设计、办学特色、师资配备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校区的情况。详细介绍了新校区的规划原则、交通预案、午餐午休安排以及在全面健康教育理念引领下,三位一体特色德育课程、精彩和悦课堂的实施和家长专业化、班主任专业化、学科教师专业化的发展方案,随后又向家长们重点介绍了新校区22位优秀班主任。报告中牛超代表新校区全体教职员工集体承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育人神圣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王涵讲到,一中新校区优美的育人环境、一流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学校和家庭的共同努力下,商丘市第一中学一定会向社会和家长交一份更加优异的答卷。

据悉,冒着暴雨早早来到宋城影剧院的还有该校八年级家长义工,为本次报告会义务服务。义工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与会家长的高度赞誉。(文/李伟亚 图/李明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