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暴雨一男子被困地下道 危急时刻交警跳入水中


来源:东方今报

8月18日,商丘迎来入夏以来的最大一场暴雨,全市大街小巷如同一片大海,大雨淹没了街道、车辆和楼房,降水量平均达到100毫米以上,处于较低洼地区的居民严重积水,许多群众被困家中,商铺、厂房也纷纷告急。商

原标题:商丘暴雨一男子被困地下道危急时刻交警跳入水中

8月18日,商丘迎来入夏以来的最大一场暴雨,全市大街小巷如同一片大海,大雨淹没了街道、车辆和楼房,降水量平均达到100毫米以上,处于较低洼地区的居民严重积水,许多群众被困家中,商铺、厂房也纷纷告急。

商丘交警一大队郭炤辰、孙伟涛巡逻至归德路地下道,发现一群众被困于地下道内,积水已快要淹没他,他俩来不及多想,迅速跳入水中,一左一右扶住被困男子,将他安全带离积水区。

据悉,归德路地下道高3.5米,当时该男子以为地下道中的积水不算很深,企图淌水过地下道,走到中间时暴雨骤下,大量雨水流入地下道,他被困到地下道中间了。碰巧此时巡逻民警经过,发现并把他救上来后,该男子被吓哭。(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倪政伟/文 夏雨/剪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