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万幸!商丘民警及时救助危房被困人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群众被困危险民警救助暖心8月19日中午,商丘市公安局博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四高附近一拆迁房中有人员被困。警情就是命令,博爱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进行救援。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即将拆迁的一栋废弃幼儿园

原标题:群众被困危险民警救助暖心

8月19日中午,商丘市公安局博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四高附近一拆迁房中有人员被困。警情就是命令,博爱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进行救援。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即将拆迁的一栋废弃幼儿园楼房前积满了水,一楼进水已有1米多深,院内积水更深,被困人员在二楼,情况十分危急,楼房随时有倒塌的可能,几名民警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水中,趟水进入屋内,安抚围困人员。

随后民警和消防人员一起利用救生艇和安全绳索有序将围困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来源:平安商丘)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