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市长张建慧检查督导中心城区防汛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张建慧检查督导中心城区防汛工作8月19日,市长张建慧继续对中心城区防汛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在六中分校家属院内,张建慧详细了解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情况;在香君路蔡河桥、忠民河桥,张建慧查看水情水位、河

原标题:张建慧检查督导中心城区防汛工作

8月19日,商丘市市长张建慧继续对该市中心城区防汛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在六中分校家属院内,张建慧详细了解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情况;在香君路蔡河桥、忠民河桥,张建慧查看水情水位、河道排涝和堤岸除险加固情况;在香君路与凯旋路交叉口,张建慧查看道路积水情况,要求办事处加快排涝工作。

据了解, 截止8月19日10时,全市平均降雨量278毫米,主城区平均降雨量400毫米。( 来源:890商丘新闻广播 记者 祁博 邢栋 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