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暴雨中孕妇临产在即 商丘消防来接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商丘3名孕妇急需救助消防车暴雨中变身“救护车”受台风“温比亚”影响,自8月17日晚开始,商丘市出现了自1976年气象记录以来的大暴雨极端天气,导

原标题:商丘3名孕妇急需救助消防车暴雨中变身“救护车”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自8月17日晚开始,商丘市出现了自1976年气象记录以来的大暴雨极端天气,导致市区道路严重积水,部分路段形成内涝积水等灾害,车辆无法通行。

8月18日17时10分至18时01分,商丘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先后接到了3名孕妇的求助电话,因临产和生病等原因,急需前往医院。为坚决贯彻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第一时间抢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支队指挥中心先后调派梁园大队产业集聚区中队、睢阳大队北海路中队和支队直属中队3辆消防车和17名官兵前往救助,三名孕妇均已得到安全救治。(来源:890商丘新闻广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