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顶风涉水查险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 张其鹏)汛情就是命令!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紧急吹响防汛应急集结号!8月18日,上到党委书记孙海涛、主任刘子辉,下到职能站所和各社区的干部职工,他们闻令而动奔赴防汛第一线。哪里有险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 张其鹏) 汛情就是命令!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紧急吹响防汛应急集结号!

8月18日,该市睢阳区上到党委书记孙海涛、主任刘子辉,下到职能站所和各社区的干部职工,他们闻令而动奔赴防汛第一线。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查险除险、排水防涝、普查危房、转移群众,全力守护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他们是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的守护神,是让这座城市的人民放心的主心骨,是最值得信赖、最可爱的人!为奋战在防汛第一线的领导和社区干部点赞!

暴雨来袭古城,顶风涉水查险情。心中牵挂访千户,脚下丈量在基层。大街小巷排水口,社区河道看分明。居民安危无小事,安全度汛心安宁。社区干部好榜样,默默奋战不图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