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暖!商丘交警冒雨救援送病人及时到医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9日上午七点五十,商丘交警二大队古宋中队长张建超带领民警武威,郝永康,耿威正在神火大道与雪苑路交叉口执勤。此时一男子跑过来向正在执勤的张建超求助:“交警同志,能帮忙推一下车不?&rd

8月19日上午七点五十,商丘交警二大队古宋中队长张建超带领民警武威,郝永康,耿威正在神火大道与雪苑路交叉口执勤。此时一男子跑过来向正在执勤的张建超求助:“交警同志,能帮忙推一下车不?”

张建超听后立即叫了三个民警一起去推车。男子说:“车上坐着我哥,他突然病犯了,我的车不能送他了,你能帮忙拦辆车不?“走,坐我的车,我送你们”。张建超指挥民警帮忙推车,自己将伤者搀扶到自己的车上,并冒雨开车把病人送到第四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十多分钟后,张建超将伤者送到第四人民医院急救中心。

据悉,病人腰部疼痛厉害,由于自己的车在小区被淹开不出来,又叫了一个亲戚开车接的。但是,走到半路又出故障了。此时正好碰见了正在执勤的民警。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