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上你心爱的TA去云台山体验不一样的民宿之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对的那个人,带上你心爱的TA去云台山体验不一样的民宿之旅。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对的那个人,带上你心爱的TA去云台山体验不一样的民宿之旅。

探宿

慢才能品出生活的雅致

这是一家禅意风格为主的民宿酒店,传统美与现代风完美结合,为酒店的入住体验带来不一样的品质感受。

地点:岸上服务区西三街‬

云栖雅苑

闲适是一种优雅 闲适是一种境界

大隐隐于世,小隐隐于林的雅致文化,营造出私家小院的优雅,傍晚时刻即可感受云台山的市井之气,闹中取静。

地点:岸上服务区

竹韵闲园

我隐居于“竹中” 与你浅酌时光

竹韵中国风为主题,精致细腻、高雅不俗、舒适简约的设计理念,将人文与自然完美融合,满足不同住宿需求,让您一次驻足,一生难忘。

地点:岸上服务区

云武堂

将斜阳藏袖,捧两缕清风入怀

这是一家文化养生特色酒店,涵盖传统建筑文化、养生文化与中国书院文化,让您在云台山欣赏山水美景的同时又能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原传统文化。

地点:五家台服务区

纳里·有家

天边的蓝 就蓝成了一片安静的梦

天空一望无际的深蓝,再到远山天空升起的弯月亮,喝茶、看书、唱K、游泳、电竞、静享生活,这里的一草一木似乎都透露着文艺气息。

地点:云台山镇回头山8号

爱很简单,在有ta在的地方可以安稳入睡,自然醒来。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