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老子学院揭牌仪式暨《我在太丘等着你》首映式在太丘镇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8月16日上午,永城市老子学院揭牌仪式在太丘举行。中宣部原理论局副局长董京泉,永城市政协主席朱传峰,商丘师范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陈翠英,世界老子学会执行会长董延喜,永城市政府副市长吴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2018年8月16日上午,永城市老子学院揭牌仪式暨微电影《我在太丘等着你》首映式在永城市太丘镇举行。

中宣部理论局原副局长董京泉、商丘师范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陈翠英、永城市政协主席朱传峰、世界老子学会执行会长董延喜、永城市政府副市长吴英杰等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永城市政协主席朱传峰、 永城市委委员、太丘镇党委书记孙利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永城市老子学院支部委员会揭牌;商丘师范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陈翠英、永城市政府副市长吴英杰为永城市老子学院揭牌。

随后,嘉宾与学员参加并观看了微电影《我在太丘等着你》首映式。永城市副市长吴英杰对影片进行点评,在形式、内容方面都给于了充分肯定,希望类似的影片可以在永城市更多地拍摄出来。

电影首映仪式结束后,老子学院进行正式授课。

据了解,太丘是一个文化厚重而又充满活力的千年古镇,境内有太丘古城遗址、老君堂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500多年前,我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在这片沃土上传经布道,留下了老君堂这一历史见证。今年3月份,永城市决定在太丘镇筹建老子学院,并进入实质性的运作阶段,项目第一批投资3000万元,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集吃、住、教、研于一体,是道学科研、养生、旅游的好地方,今年7月底竣工。

永城市老子学院落户太丘镇,对该镇的经济发展、道德建设、乡村振兴和乡风文明方面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给永城市高质量、高速度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对该市文化、经济等方面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