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小学电子教材技能大赛在市新华书店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商丘市中小学电子教材技能大赛在市新华书店举行8月16日上午,商丘市中小学电子教材技能大赛在市新华书店举行,来自全市书店系统的50余名选手参加了角逐。该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新华书店、河南省新华

原标题:商丘市中小学电子教材技能大赛在市新华书店举行

8月16日上午,商丘市中小学电子教材技能大赛在市新华书店举行,来自全市书店系统的50余名选手参加了角逐。该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新华书店、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等相关领导到现场观摩和指导。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教材发行员业务技能,提高对教育信息化的认识,掌握数字教材基础知识,做到会注册、会应用、会讲解,提高服务教育、服务教学、服务广大师生的能力和水平,普及教育信息化知识,适应新时期教育教学的需要。(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