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抓紧了!“避暑享清凉 万人门票9.9元游尧山”活动仅剩最后三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由凤凰网河南频道和尧山风景区联合举办的“盛夏享清凉 万人门票9.9元游尧山”活动火爆进行中,活动仅剩最后三天,想去的游客需要抓紧时间安排最后的行程了。另外,雨后尧山现壮观云海,颜值爆表!

由凤凰网河南频道和尧山风景区联合举办的“避暑享清凉 万人门票9.9元游尧山”活动火爆进行中,活动仅剩最后三天,想去的游客需要抓紧时间安排最后的行程了。

门票9.9元游尧山活动仅剩最后三天 抓紧时间

优惠

原价门票80元+上行索道100元+下行索道80元+景区小交通30元=290元。

请关注凤凰网微信公众号“河南旅游邦”咨询!

仅限网上订购!提前订票哦!

咨询电话:13137105728、13523457895

空山新雨 壮观云海 尧山颜值爆表

雨后的尧山,是赏云海的绝佳时刻,围绕在身旁的是云、是雾、还是海?早已分不清楚,这时才知道什么是“天上瑶台天下尧山”。

摄影:付超魁

尧山云海的最佳观境地和云海最佳现象在揽胜台、主峰玉皇顶,在那里你会看到流云、海、云中孤山、青龙腾云和云雾人间等绝妙自然景观。如果在这波澜壮阔的云海之上赏日出东方,品晚霞夕照的辉煌,那才叫一个美。

摄影:寒江雪

随云涌沿栈道上行,一步一景致,一阶一层天。登顶观云,极目入海,无边无岸,天云一色。

尧山云海

抵达这里在纯净的蓝天下体会浪漫,透过云层,阳光淡淡的抹在尧山之上,山色温暖。渐渐地,金色的阳光肆无忌惮的展开,色彩斑斓,华光绚丽,涌金流银,这是一种动人心魄的美。

摄影:寒江雪

尧山住宿美食推荐:万合田园度假山庄

预约电话:15238050037‬

自驾线路

郑州至尧山景区:在郑州嵩山南路,过南四环,上郑尧高速,在尧山出站口下车,沿尧山方向,按尧山景区指示牌行驶至中原大佛景区。

洛阳、南阳、焦作、济源、三门峡至尧山景区:洛阳、南阳、焦作、济源、三门峡:上二广高速沿南阳、襄樊方向(正南)到下汤站转郑尧高速,沿尧山方向,到尧山出站口,按尧山景区指示牌行驶至中原大佛景区。

安阳、濮阳、新乡、鹤壁至尧山景区:安阳、濮阳、新乡、鹤壁:京珠高速到漯河,转南洛高速,到平顶山西转郑尧高速(沿尧山方向)在尧山出站口下车,沿尧山方向,按尧山景区指示牌行驶至中原大佛景区。

陕西省至尧山景区:连霍高速-(洛阳转)二广高速-(平顶山转)郑尧高速,在尧山出站口下车,沿尧山方向,按尧山景区指示牌行驶至中原大佛景区。

山西省至尧山景区:山西地市:上二广高速沿南阳、襄樊方向(正南)到下汤站转郑尧高速,沿尧山方向,到尧山出站口,按尧山景区指示牌行驶至中原大佛景区。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