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没被录取的同学注意啦!商丘市普通高中补录工作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商丘市普通高中补录工作启动商丘市2018年普通高中录取新生工作已基本结束,目前尚有部分普通高中未完成招生计划。该市现面向中考成绩在350分以上,且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本次征集志

原标题:商丘市普通高中补录工作启动

商丘市2018年普通高中录取新生工作已基本结束,目前尚有部分普通高中未完成招生计划。该市现面向中考成绩在350分以上,且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

本次征集志愿的学校有:商丘市应天高级中学、商丘中学、商丘市第二十中学、商丘市第二中学、睢阳区第一中学高中部、虞城县春来高级中学、睢县第三高级中学。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高中普通班志愿填报时间为2018年8月18日15:00至19日18:00,商丘市第二中学国际班志愿填报时间为2018年8月17日8:00至18:00。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查看录取结果。(来源:商丘新闻网 金钰 实习生 增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