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速免费进入倒计时 嵩县又放大招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天是七夕节,嵩县高速免费活动也已进入倒计时,嵩县又放大招了,全国瞩目!

今天是七夕节,嵩县高速免费活动也已进入倒计时,嵩县又放大招了,全国瞩目!

白云山

以爱为名圆梦骑行180公里

一对年轻人曾在白云山玉皇顶为爱求婚,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坚贞誓言,走向婚姻殿堂。今年七夕,小哥哥将从洛阳出发,环白云山而上,骑行3天共180公里挑战玉皇顶,届时他的妻子将在玉皇顶等待他的为爱冲锋!

白云山景区地址:

嵩县南部伏牛山腹地,车村镇与合峪镇交界

自驾:

东:宁洛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西:沪陕高速—311国道—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南:二广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北:二广高速、连霍高速—洛阳—洛栾高速——旧县—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木札岭

木札岭超酷炫的玻璃吊桥已上线

给你恋爱般的心跳体验

活动时间:8月15日-17日

活动内容:凡活动期间全国的男性游客到景区可免木札岭门票一张(凭参与“木札岭旅游区”官方微信七夕活动记录领取门票)。

省出来的门票钱,赶紧给你的她买束花吧!

木札岭景区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车村镇

公共交通:在火车站对面的长途汽车站(一运),每天早上9:20,下午14:20,各有一班发往木札岭的直达车;从木札岭返回洛阳的客车是每天早上7:20,下午14:00,各有一班,票价都是35元。

自驾:洛阳-洛栾快速通道-木札岭景区

漫步玉皇山 牵手知心人

360°纵览全城风光,还能牵手漫步、品百家宴,浪漫指数爆表,她就是——纸房镇玉皇山森林公园。

和你的他/她从玉皇山山脚出发漫步走到山顶,浪漫是属于你们的!

活动时间:8月17日上午11:30

活动内容:游食神故里,品百家味道

地点:嵩县纸房镇玉皇山森林公园

车村骑行花廊

花海星空帐篷节

这里是花海与星空的完美结合,夜晚仰望璀璨星空,晨曦在鸟语花香中醒来,一生总该有这样的旅行经验,等你来!

活动时间:8月17日-8月19日

活动内容:花海星空帐篷节期间,游客可自行前往骑行花廊无需门票,18日晚有篝火晚会和集体露营,帐篷免费租用。

地址:车村镇骑行花廊

路线:洛栾高速—旧县出口—G311—木札岭方向—车村镇天桥沟村—白云小镇·骑行花廊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