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第七次获全国社会搜救力量突出贡献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第七次获全国社会搜救力量突出贡献奖8月16日,在河南省地方海事局举办的“水上交通应急搜救培训班”启动仪式上,隆重表彰了获得“2017年度

原标题: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第七次获全国社会搜救力量突出贡献奖

8月16日,在河南省地方海事局举办的“水上交通应急搜救培训班”启动仪式上,隆重表彰了获得“2017年度全国社会搜救力量突出贡献奖”的河南省19支水上搜救志愿服务队。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永城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名列其中。

“水上搜救专项奖励资金”是由国家交通部、财政部、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设立的对社会组织参加国家救援行动的专项奖励资金。据悉,这是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连续第7年获得这一殊荣,同时获得5万元专项奖励资金。该队7年累计获奖32万元,是河南省获奖次数最多、所获奖金最高的团队。(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