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异业联盟首届婚博会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 姜宁宁) 2018年8月16日上午,由中原银行永城支行主办,永城先帅购物广场协办的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异业联盟集中签约仪式暨2018永城首届婚博会在永城市先帅新天地购物广场隆重开幕。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 姜宁宁) 2018年8月16日上午,由中原银行永城支行主办,永城先帅购物广场协办的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异业联盟集中签约仪式暨2018永城首届婚博会在永城市先帅新天地购物广场隆重开幕。中原银行永城支行行长周爱玲与合作商家现场签订合约,共同为永城市消费者打造内容丰富、优惠超值的专场优惠促销活动。

本次签约仪式为永城支行打造异业联盟的首次集中签约。根据该行网点定位及目标客群的需求,与众多专业知名婚礼品牌,包括婚宴酒席、婚礼策划、结婚钻戒、婚房装修、新娘美容等核心结婚消费行业众多知名品牌进行合作,以此为契机创造双方共赢的市场利益。凡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客户持该行银行卡或信用卡在以上签约商家消费,即可享受10%至15%的折扣优惠。此次异业合作致力于打造永城最强高端婚尚服务联盟,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婚礼服务。

此外,该行员工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专业的礼仪展示,标准划一的服务动作、笑容满面的服务态度,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异业联盟的打造对于提升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客户满意体验度、提高该行影响力具有不同凡响的意义。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将继续大力发展异业联盟,扩大合作领域和增加合作商家,努力做到方便客户,服务客户,满足客户衣食住行游乐购各个方面需求。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