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爱旅行 七夕节相约芒砀山送福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个七夕,相约芒砀山,更有福利相送!丰富的内容,满满的实惠,把爱情的甜蜜和多彩的欢乐一网打尽!不要观望啦,行动起来,来芒砀山一起过一个浓浓爱意的七夕吧,更有旅游小姐在这里等你。

这个七夕,相约芒砀山,更有福利相送!

1.情侣或夫妻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A/B联票,即可享受门票7.7折优惠(情侣需年满18周岁)!

2.在芒砀山旅游区游客服务中心内的汉婚礼展示区,参与#为爱旅行,我在芒砀山#活动,拍照合影秀恩爱(怎么腻歪都行),即可获得免费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3.免费欣赏最正宗的大汉婚礼秀(还可以进行互动体验、拍照等活动)。

与此同时,芒砀山旅游区“2018·楚汉泼水节”正在火热进行!带TA一起参与其中,融入这一片被欢笑和热闹占领的天地,在这里用水的清凉,减少酷暑的闷热;用你的爱意,为爱情持续增温!

丰富的内容,满满的实惠,把爱情的甜蜜和多彩的欢乐一网打尽!不要观望啦,行动起来,来芒砀山一起过一个浓浓爱意的七夕吧,更有旅游小姐在这里等你。

大汉雄风景区

汉梁王陵景区

地质公园景区

刘邦斩蛇处

陈胜园景区

夫子山景区

关于交通

1、乘坐高铁:永城北站下车后乘高铁旅游专线至芒砀山旅游区,3.5公里即到

2、乘坐大巴:至永城后,转乘至芒砀山旅游专线的巴士到芒砀山旅游区

自驾线路

1、连霍高速296公里处芒砀山站口下高速右转2.5公里即到

2、济祁高速永城北出口下高速左转3.5公里即到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