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河堤支行联合艺校举办七夕大型演出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牛女相期七夕秋,相逢聚喜鹊横流”。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来临之际,中原银行睢县河堤支行以七夕情人节为契机联合河堤博睿艺术学校联合举办七夕情人节大型联欢演出会活动。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 张梦芳)“牛女相期七夕秋,相逢聚喜鹊横流”。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来临之际,中原银行睢县河堤支行以七夕情人节为契机联合河堤博睿艺术学校联合举办七夕情人节大型联欢演出会活动。               

演出还未开始,睢县河堤支行门口舞台周边已经围满了河堤乡的家长们和观众们。文艺演出开始,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介绍以及节日祝福过后,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拉开帷幕!激情的架子鼓、优美的古筝、活力的舞蹈、深情的演唱,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不时引起河堤乡乡亲们的阵阵欢呼声及喝彩声。

演出活动期间,舞台穿插有趣的中原银行有奖问答。乡亲们反应热烈,积极参与。

中原银行七夕情人节大型演出活动在河堤乡亲们的意犹未尽中结束。此次演出精彩不断,给河堤乡人民呈现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让河堤乡百姓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