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轿车趴窝挡道,商丘交警修车清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谢谢交警同志,他们修车很辛苦的,也不图任何回报,挺让我感动的。”司机王猛这样说道。8月14日晚上8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火车站中队高铁站执勤交警李世杰、张文敬在高铁

“谢谢交警同志,他们修车很辛苦的,也不图任何回报,挺让我感动的。”司机王猛这样说道。

8月14日晚上8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火车站中队高铁站执勤交警李世杰、张文敬在高铁站广场巡逻至道北人民路匝道口清理道路两侧违停时,发现一辆车牌号豫N6***1停在路边,执勤交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得知司机王先生正为修车发愁,他急忙向两名交警求助,希望交警同志帮忙换上备胎,家人还等着他回家的。

了解这一情况后,交警李世杰从警车上找来千斤顶、扳手及修车工具,交警张文敬从后备箱搬下汽车备胎,提醒司机及时打开危险报警装置,并在车后方100米处放上三角架及反光锥后,动手及时更换轮胎。由于晚上视线不好,两名交警轮番上阵修车,用了不到10钟,将轮胎更换完毕。

司机王先生对两名交警雪中送炭,乐于助人的精神深深感动,他从车上搬下两箱水表示感谢,被交警婉言谢绝。

据司机王先生介绍,前几天晚上他从柘城驾车到商丘高铁站接朋友回家,将车停在人民路匝道口,回来开车时发现左后轮轮胎发瘪,车辆趴窝走不了,就在这时执勤交警过来询问,并及时帮忙修车,挺让我感动的,再次感谢两名交警的帮助。(供稿:李健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