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宋禹:公益,做了就能收获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何淙 申连伟) 8月16早上,商丘市义工联爱心早餐店门口已经坐满了环卫工人,电影故事片《李学生》的扮演者宋禹提前早早地就来到了爱心早餐店,帮忙搬桌子、摆椅子为环卫工人的爱心早餐做准备。开

(凤凰网河南 何淙 申连伟) 8月16早上六点,商丘市义工联爱心早餐店门口已经坐满了环卫工人,电影故事片《李学生》的扮演者宋禹提前就来到了爱心早餐店,帮忙搬桌子、摆椅子为环卫工人的爱心早餐做准备。开饭时,宋禹带上一次性手套站在打饭处为排上队等待早餐的环卫工人盛饭。

宋禹说:“出演了电影《李学生》对自己也是一种心灵的净化,因此想更多的去关注公益这个事情,我想从商丘开始。因为它是商丘好人的发源地,而且李学生同志是商丘好人的第一人。前两天有很多义工看了《李学生》跟我交流时说到了这个爱心早餐,于是决定来解一下,为爱心早餐尽我的一点点力量。”

在现场,宋禹为商丘义工联爱心早餐店捐款2000元。商丘市义工联会长杨海振对于宋禹的善行和爱心捐款表示感谢,并授予宋禹“爱心使者”证书。杨海振说:“很感谢像宋禹先生这样爱心人士对商丘义工联‘商丘好人爱心早餐’项目的关心支持和慷慨捐助,同时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支持商丘义工联的发展,支持公益事业。爱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

据了解,商丘义工联爱心早餐,是为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的公益项目,进而引导大家对环卫工人群体的关心,给普通市民提供一个志愿服务的平台。截止今天,商丘义工联爱心早餐项目已稳定运行667天。

“做公益不管以什么样的形式,不管这样的援手有多大,做了就能收获正能量。我相信这个社会是非常温暖的。”宋禹说。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