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冠名合作《最美的青春》 郎酒借势营销传播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郎酒青花郎冠名播出的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在央视热播,讲述了中国北部高原荒漠塞罕坝上老一代造林人的英雄史诗,在一片宫斗清宫大戏、超甜爱情剧、职场法则大片的勾心斗角、情情爱爱中可谓一股清流,由于高

近日,由郎酒青花郎冠名播出的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在央视热播,讲述了中国北部高原荒漠塞罕坝上老一代造林人的英雄史诗,在一片宫斗清宫大戏、超甜爱情剧、职场法则大片的勾心斗角、情情爱爱中可谓一股清流,由于高度契合当代年轻人的价值观,开播以来在观众之间好评不断。

图片2.jpg

在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开播发布会上,该剧监制及总编剧郭靖宇,导演巨兴茂,携一众青年演员亮相。

现场,郭靖宇称此次拍摄自己的徒弟——导演巨兴茂为该剧吃了不少苦,并盛赞剧中的青年演员,是合格的青年艺术家。谈到剧中的演员,杨靖宇赞口不绝:将近6个月的档期对很多年轻演员,尤其年轻女演员来说,可能是她们艺术生命的十分之一,如果允许串戏的话,6个月起码可以演三个戏,也能挣三个戏的钱,如今很多人批评小鲜花小鲜肉,但是在《最美的青春》摄制组里,全都是合格的青年艺术家,他们是最应该被表扬,最应该大力宣传的。

作为电视剧《最美的青春》的战略合作伙伴,郎酒青花郎的露出也展示了高端酱香白酒的风采。同宗同源的郎酒青花郎与茅台口感难分伯仲,被称为“中国两大酱香白酒品牌之一”。

相较于其他类型的白酒,郎酒青花郎所代表的酱酒品质极有优势:郎酒以优质的赤水河水、特选的当地特产的米红粱、小麦为原辅料,采用代代相传神妙独特的回沙工艺,经恒温恒湿的天宝洞陶坛窖藏近10年老熟而成,与泸州老窖、五粮液、剑南春、全兴、沱牌并称为四川六朵金花。郎酒也是六朵金花里唯一的酱香型白酒。

2018年,郎酒旗下的青花郎凭借卓越品质被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选为TOP品牌。郎酒运用传统的酿造工艺,倾力打造高端产品青花郎。在坚持品质酿造的同时,郎酒通过与央视合作,借助热播影视剧实施品牌营销,传播正能量的同时,提升郎酒企业品牌形象,助推中国白酒整体前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