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莱达集团装配式建筑打开建材市场新契机


来源:汉网

原标题:科莱达集团装配式建筑打开建材市场新契机近年来,绿色环保理念在国内备受推崇,装配式建筑也逐渐成为建筑行业的主流趋势。我国去年装配式建筑达到了超过六百亿元的市场规模,在进一步城市化的推进下,其规模

原标题:科莱达集团装配式建筑打开建材市场新契机

近年来,绿色环保理念在国内备受推崇,装配式建筑也逐渐成为建筑行业的主流趋势。我国去年装配式建筑达到了超过六百亿元的市场规模,在进一步城市化的推进下,其规模还有更高的上涨空间。

其中,科莱达集团装配式建筑在众多的装配式建筑中尤为突出

科莱达集团装配式建筑将建筑的非承重部分所有配件在工厂流水线上进行标准化加工预制,之后再在建筑工地上进行配件的装配,把原来的建筑工人转变为机械操作工人,实现无粉尘作业,大大节约人力、时间和能耗成本、提高建筑质量。

科莱达集团装配式建筑几乎所有前期工程都在工厂里进行,现场只做拼装,不用开槽、不用浇筑太多混泥土,构件种类主要有:外墙板、内墙板、叠合板、阳台、空调板、楼梯、预制梁、预制柱等。而与此同时,随着装配式建筑的推进,涂料等材料在建筑领域的市场比重会出现下降趋势。

科莱达集团装配式建筑也为市场打开了新的契机,比如防水、保温材料将获得全新的机遇。建筑工程常用的防水材料通常有沥青基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分为沥青基防水涂料、高分子防水涂料、无机防水涂料,另外其他防水材料多以灌浆堵漏材料、防水剂、止水带、止水胶、膨润土防水毯等为主。

与传统的建筑对部品部件的要求不同,装配式建筑对门窗的气密性、保温效果等各个方面的要求有了新高度。除对建筑涂料产品持续不断的需求外,高品质建筑保温材料、保温装饰成品板、防水材料等建材产品需求量将会明显上升。

科莱达集团装配式建筑对部品部件的要求在加强,高标准间接淘汰落后产能,使部品部件企业能够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同时为陷入发展困境的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是对房地产、建材行业、家装市场标准化的推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