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国土资源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4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河南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的通知》的要求,省政府召开由省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管局参加的全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单位

为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商丘市国土资源局强化领导、周密组织、广泛宣传、积极摸排线索,确保取得阶段性成效。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商丘市国土资源局成立领导小组,制订了方案,召开动员会,部署工作,认真传达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据了解,该局组织全系统人员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77555份、制作工作简报10期、扫黑除恶信息20余条、工作汇报15篇。该局还要求县(区)局每周三下午3点前上报扫黑除恶线索,每月25日之前上报1篇扫黑除恶信息,并定期汇报工作开展情况,筛选有价值的线索。

全面排查,重点打击

 

该局紧抓排查线索等环节,对土地征迁、土地开发整理、信访举报、土地违法案件等全面排查分析,力求底数清、情况明,重点打击强占、多占土地等黑恶行为。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该局悬挂横幅30幅,设置LED宣传屏1个,散发宣传单7000余份,利用12336国土资源违法举报电话、微信群等平台,深入宣传,营造氛围;同时畅通信息渠道,设置了举报箱,公开了举报电话,及时发现涉黑涉恶土地违法犯罪线索10起。(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