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一司机图省事逆行,差点出大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昨日,商丘一名货车司机送货图省事,在市区主干道逆行,幸亏执勤交警及时制止,避免了一场交通事故发生。据悉,8月14日上午11点50分,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陈乾、葛琦在凯旋路与株洲路附近执勤时,

昨日,商丘一名货车司机送货图省事,在市区主干道逆行,幸亏执勤交警及时制止,避免了一场交通事故发生。

据悉,8月14日上午11点50分,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陈乾、葛琦在凯旋路与株洲路附近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N5***7轻型厢式货车由南向北行驶至一转弯路口时,司机没有按照正常掉头行驶,而是左转向北逆行,此时正值中午下班高峰期,凯旋路又是连接高铁主干道之一,车流量非常大,如不能及时制止司机的违法行为,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影响正常车辆行驶。交警葛琦立即过去制止,并示意车辆停车:“同志快停车,你这是逆行,很危险!”

民警示意司机将车辆停下后,并指挥车辆停到不妨碍交通安全地带,并依法对驾驶员进行教育和处罚。 

“其实逆行的路口离红绿灯约300米,俺送货为了图省事,没有按规定行驶,就在这个路口逆行过去了,如果不是交警同志及时制止,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就追悔莫及了,俺以后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一名合格好司机。”货车司机李某说。

商丘交警一大队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们,行车时要务必注意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不可为贪图一时方便而违反交通法规,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供稿:李健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