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解放支行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全力配合商丘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原银行解放支行“内外兼修”:“对内”加强厅堂宣传与服务,按照窗口单位的创建标准严抓落实,以此为契机,从

为全力配合商丘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原银行解放支行“内外兼修”:“对内”加强厅堂宣传与服务,按照窗口单位的创建标准严抓落实,以此为契机,从环境卫生、人员服务、办事效率、投诉机制健全等多方面,强化服务能力与水平。这不,因为天热,该行工作人员还特地为客户泡了一些清热解暑的茶水,让客户在等候办业务的同时享受一份清凉。“对外”则安排行内工作人员担当文明志愿者,为正在马路上执勤的交警同志和在炎炎烈日下工作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的矿泉水,并对工作在一线的同志们说:“你们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和建设美丽城市,在这么热的天气,依然坚持在各自的岗位,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付出。”

此次活动,中原银行解放支行的员工们以实际行动做学雷锋的实践者,为商丘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张淑珍 王梦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