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文明城市”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文明是城市发展的内涵,是城市进步的标志。创建文明城市涉及到城市改善市容市貌、提高环境卫生等方方面面,而实现这些变化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城市美容师”——环卫

文明是城市发展的内涵,是城市进步的标志。创建文明城市涉及到城市改善市容市貌、提高环境卫生等方方面面,而实现这些变化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为积极响应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落实总分行开展志愿活动要求,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利民支行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利民镇镇政府邀请部分环卫工人走进政府大院,并由中原银行利民支行行长陈显辉为他们送上环卫背心、大容量水杯、方便面等生活及工作用品,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与致敬。利民镇党委书记荣敢、利民镇副镇长王国庆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中原银行社会责任感的肯定和赞扬。

本次公益活动是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利民支行关爱环卫工人的一个缩影,该行将继续为“城市美容师”提供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商丘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做出新的贡献。(张淑珍 李会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