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城关支行普惠金融 服务“三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在永城市陈集镇刘河村,经过半年的筹备与营销,中原银行永城城关支行陈集镇刘河村惠农支付服务网点正式开业。永城市陈集镇党委副书记杨峰、商丘分行惠农部副总蒋世谛、永城支行副行长王颖、宜农公司永城负责人

近日,在永城市陈集镇刘河村,经过半年的筹备与营销,中原银行永城城关支行陈集镇刘河村惠农支付服务网点正式开业。永城市陈集镇党委副书记杨峰、商丘分行惠农部副总蒋世谛、永城支行副行长王颖、宜农公司永城负责人周鹏飞、刘河村村书记、惠农网点经理及永城城关支行行长马万里的共同见证了刘河惠农支付服务点的成立。 

城关支行员工早早的来到惠农点,备上精美礼品,搭起遮阳棚,为开业做准备。刘河惠农点的设立,得到众多老百姓的赞扬,开业现场举办了幸运大抽奖活动,把气氛推向一个高潮。

惠农点的开业意味着我们把这种便民服务的职责带到乡下,带给每个村民,可以满足农村居民的日常取款、转账、查询、代缴费等多种金融需求。

城关支行员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得到了村民的称赞。员工们也表示将继续努力,牢记使命,将惠农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给更多的老百姓带来便利。(张淑珍 李治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