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交警支队再次动员部署全市车管所“放管服”改革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3日下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车管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对全市车管所“放管服”改革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

8月13日下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车管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对全市车管所“放管服”改革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刘时轩,交警支队车管大队大队长宋晓群、驾管大队大队长王成才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时轩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大队负责人就各自大队前期车管所“放管服”20项改革措施的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情况的汇报。刘时轩传达了“8.9”全省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和赵旭东副总队长的重要讲话要求及在讲话中明确的十五项工作,认真总结分析了支队在车管所“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下一步的车管所“放管服”改革攻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8.9”全省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和赵旭东副总队长的讲话要求,推广郑州、安阳、南阳、信阳深化“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应用和推动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经验做法,推进全市车管所“放管服”改革步伐。(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