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零贷高端客户答谢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零售信贷部房贷中心及财富管理中心联合举办“零贷高端客户答谢会”专题营销活动,分行行长杨进乐出席并致辞,零售信贷部和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和人员参加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零售信贷部房贷中心及财富管理中心联合举办“零贷高端客户答谢会”专题营销活动,分行行长杨进乐出席并致辞,零售信贷部和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和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答谢会上,杨进乐首先对到场的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今后多举行此类活动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在帮助客户解决资金需求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到专业的理财建议及贵金属等产品。

随后,中原银行内训师为在场的客户讲解了“减息券”“存贷宝”“快捷收款”及“永续贷”等相关产品,并邀请现场客户一起体验了“永续贷”在线申请的便捷流程。紧接着财富管理中心人员和国金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在场客户展示了中原银行高端客户增值服务及贵金属。

商丘分行力争打造一支专业的从授信到提升的完整体系队伍,深度开挖授信客户,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其提供专业的一篮子金融服务。(张淑珍 胡耀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