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宁陵支行与民共舞 与你同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中原银行宁陵支行外拓小分队沐浴着晨光,来到了清水河广场,给早上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们送去了矿泉水小扇子等解暑用品。舞蹈队的大爷大妈们穿着支行专门为他们定制的印有中原银行品牌标志的白色T恤,在众多晨

近日,中原银行宁陵支行外拓小分队沐浴着晨光,来到了清水河广场,给早上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们送去了矿泉水小扇子等解暑用品。

舞蹈队的大爷大妈们穿着支行专门为他们定制的印有中原银行品牌标志的白色T恤,在众多晨练的人群中,着实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该行小分队提前到场等候,最后一节跳完,该行工作人员便热情的向舞蹈队队员递去矿泉水,休息片刻,大家主动向工作人员询问产品利率等问题。该行员工结合中原银行的原惠发、惠农宝、理财等优质产品,展开了一对一、一对多的讲解,对客户提出的问题有问必答,一时间现场的氛围竟然比跳舞的时候还要热闹。大家纷纷说到:“中原银行的服务就是好,咱们钱都存到中原银行去。”

通过这次与舞蹈队的亲切交流,该支行不仅在清水河晨练群里中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更是对中原银行的产品与声望有一个全面的宣传。(张淑珍 葛扬)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