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召开第六次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促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3日,宁陵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第六次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加压促进会,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执行局全体、刑事、立案等部门人员参会。会议通报了考核指标、执行

8月13日,宁陵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第六次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加压促进会,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执行局全体、刑事、立案等部门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考核指标、执行质效、案卷评查等方面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提出针对性建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峰强调要找准短板,明确目标,总结方法,出色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王宏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立、审、执各个环节的协调工作,强化诉讼财产保全;二是要加大执行力度,灵活运用方法措施,采取多种手段,加强拒执犯罪打击力度;三是做好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排查,建立专门台账,采取有效措施果断执行;四是加强执行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浓厚舆论声势,向“老赖”重重施压,助力执行攻坚。

该院每周定期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加压推进会,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明确工作目标,提升执行质效,取得了突出工作成效,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