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召开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2日,商丘市召开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议,扎实推进商丘市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开展。商丘副市长牛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牛亚东指出,疫苗等药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健康和安全,影响着每

8月12日,商丘市召开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议,扎实推进商丘市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开展。商丘副市长牛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牛亚东指出,疫苗等药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健康和安全,影响着每一个家庭。疫苗事件发生后,省政府迅速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商丘市政府高度重视,各县(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行动迅速、措施得力,特别是食药监、卫计部门按照职责分工,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部署周密,排查工作开局良好,取得初步成效。

牛亚东要求,要继续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依法依规抓好隐患整改,切实压实各方责任。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切实保障疫苗等药品质量安全。要压实属地监管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导组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面认真督导,要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较真、敢于碰硬,不怕得罪人,力戒形式主义,防止蜻蜓点水、做表面文章,确保督导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疫苗等药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丝毫不得疏忽懈怠。要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疫苗等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这场硬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向商丘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