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注意啦!上厕所时请小心你的手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如厕的时候,把手机随手一放,结果如厕之后忘了拿手机就离开了。幸亏遗忘的手机被热心的检查员捡到,顺利回到了失主手中。8月8日上午11点左右的时候,梁园区环卫二处道南水冲中队的公厕检查员杨浩来到锦绣路第

在如厕的时候,把手机随手一放,结果如厕之后忘了拿手机就离开了。幸亏遗忘的手机被热心的检查员捡到,顺利回到了失主手中。

8月8日上午11点左右的时候,梁园区环卫二处道南水冲中队的公厕检查员杨浩来到锦绣路第五空间公厕内检查公厕卫生时,在男厕所的小便池上方的台子上看到了一部苹果手机。

想到这可能是前来如厕的人遗忘的,杨浩就赶忙在公厕附近寻找失主,但没有找到。因为还要前往其他公厕检查卫生,杨浩就将该手机交给了第五空间的公厕管理员卢衬,并交代卢衬拿着手机,等候失主打来电话。

11点23分,该电话响起,卢衬接听了电话后,对方正是遗失了手机的失主。得知该遗失的手机在第五空间公厕内,失主很快就来到公厕内。

在核对了失主的身份后,卢衬将手机还给了他。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连声表示感谢。(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