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援企稳岗 三门峡陕州区大力推进“护航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过程中,为了稳定职工队伍,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社会失业保险中心对积极保障企业职工的权益,稳岗得力的企业发放稳岗补贴。陕州区社会失业保险中心在上级部门的指示下,严格按照政策规定,于20

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过程中,为了稳定职工队伍,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社会失业保险中心对积极保障企业职工的权益,稳岗得力的企业发放稳岗补贴。

陕州区社会失业保险中心在上级部门的指示下,严格按照政策规定,于2018年7月30日完成了上半年稳岗补贴的发放。惠及三门峡陕州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万象实业有限公司、三门峡崤山黄金矿业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三门峡陕州区分公司四家企业,972名在职职工,共计31.63万元,并完成稳岗补贴实名制网上申报。

此次稳岗补贴工作对陕州区企业稳定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陕州区社会失业保险中心也会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认真落实业务工作,为陕州区发展助力。(兰文供稿)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