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吴忠华到商丘慰问因公殉职民警家属和基层单位民警、辅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9日下午,受河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舒庆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委托,省公安厅副厅长吴忠华带领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赵旭东等一行4人,深入商丘看望慰问部分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商丘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建

8月9日下午,受河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舒庆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委托,省公安厅副厅长吴忠华带领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赵旭东等一行4人,深入商丘看望慰问部分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商丘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建仓,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明星,交警支队长张政勇,市局政治部副主任、人事处长尚莉梅等陪同看望慰问。

吴忠华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原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刘志、原商丘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刘新等因公牺牲民警的家属,详细询问每名家属的身体状况和工作就业情况,孩子成长情况,生活中还遇到哪些困难。吴忠华动情地说,作为因公牺牲民警的家属,你们默默承受着失去亲人带来的巨大精神痛苦,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以坚韧的意志和乐观的态度撑起了这个家。现在你们的父亲、爱人虽然牺牲了,但是公安民警并肩战斗,情同手足,公安机关永远都是你们的家,不论工作上、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帮助和协调解决,让你们和你们的父母子女都能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吴忠华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全力做好关心关爱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各项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培养好孩子,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就是大家的坚强后盾,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吴忠华一行还先后到北海路商丘武警消防大队、商丘火车站高铁广场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火车站中队慰问了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消防官兵和交警,与他们一一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消防官兵和民警、辅警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消防官兵和执勤民警、辅警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吴忠华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要关心官兵、民警、辅警的饮食起居,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他们身体健康,工作舒心。(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