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食药监系统开展疫苗等药品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连日来,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坚持举一反三,突出问题导向,迅速行动,深入扎实推进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该局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对全市食药

连日来,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坚持举一反三,突出问题导向,迅速行动,深入扎实推进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该局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对全市食药监系统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制订方案,抽调精干人员,集中使用力量,扎实做好排查检查、问题整改、案件查处、信息发布等工作,确保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取得实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重心,按照时间节点,对疫苗等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各环节全面排查、逐一排查、彻底排查,深入查找问题,把可能影响药品安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找准、找全。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要求迅速进行整改,建立整改台账,挂账督办、对账销号。在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实行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度,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同时统筹调度监管资源,抽调专门人员,组成督导组,深入各县(区)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飞行检查等形式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履行、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案件查办督办等情况,对排查整治工作不深入、不细致、不重视以及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敷衍应付,拒不整改或问题多发的,将予以严肃问责。(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