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北京科技大学实践团到民权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北京科技大学授渔缘梦实践团一行11人,来到河南省民权县,开展为期14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实践团联合当地团委、民权县志愿者协会相继开展了安全教育宣传、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爱心图书、调查走访

近日,北京科技大学授渔缘梦实践团一行11人,来到河南省民权县,开展为期14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实践团联合当地团委、民权县志愿者协会相继开展了安全教育宣传、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爱心图书、调查走访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活动通过游戏互动,播放励志短片,宣传版面等方式,寓教于乐,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北京科技大学实践团自2016年在民权建立社会设计基地以来,已经连续开展3个年头了,通过实践活动,为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和认识民权县文化、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搭建了平台,提高了他们调研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旨在培育和践行广大青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何淙)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