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永城市运管局交流“打通中梗阻 亮剑鬼难缠”开展情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9日下午,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王志翔、监察室主任刘峰到运管局交流“打通中梗阻亮剑鬼难缠”活动开展情况。他们首先参观了永城市运管局“打通中梗阻亮剑鬼难缠&rd

8月9日下午,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委书记王志翔、监察室主任刘峰到运管局交流“打通中梗阻亮剑鬼难缠”活动开展情况。

他们首先参观了永城市运管局“打通中梗阻亮剑鬼难缠”专项治理小组办公室及相关制度。重点查阅了该局在“打通中梗阻亮剑鬼难缠”专项治理活动的资料、报告、台账、照片及清单等。最后,就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深入剖析、整改落实及以案促改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细致交流讨论。

通过交流,双方都取得了较大的收获,表示在今后能进一步继续加强信息沟通,保持良好互动,相互促进提高,积极推进永城市“打通中梗阻亮剑鬼难缠”专项治理活动的开展。(张淑珍 杨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