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运管局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永城市运管局组织班子成员带头帮扶贫困户。由运管局局长王建军、书记冯金超带队,运管干部分赴各自挂钩帮扶户,实地查看他们的生活生产、住房等情况,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并对家庭情况、健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永城市运管局组织班子成员带头帮扶贫困户。由运管局局长王建军、书记冯金超带队,运管干部分赴各自挂钩帮扶户,实地查看他们的生活生产、住房等情况,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并对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进行详细的了解。帮扶小组将运管局职工和道路运输企业爱心捐赠的钱、食品、生活物资等爱心送到了贫困户手中。

该市演集镇运管所积极响应市运管局精准扶贫号召,组织12名执法人员协助演集镇政府对其辖区内所有贫困户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入户工作,乡间路途艰难,烈日当头似火,执法人员不怕辛苦,一家一户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实情,认真调查,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并将贫困户需要帮助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积极向上级汇报,已得到妥善解决。

执法人员每到一处,听到更多的是扶贫对象的肺腑之声和感激之言。齐夸党的政策好、国家没有忘记他们,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张淑珍 杨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