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顶山市旅游局到新华区旅游局进行旅游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旅游局质监执法人员赴新华区旅游局,就如何规范平顶山市旅游市场的问题组织召开业务培训,参加此次业务培训的人员为新华区旅游质监执法人员10余人。

为提高旅游执法水平和工作效率,加强旅游执法队伍建设,深入持续推进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8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旅游局质监执法人员赴新华区旅游局,就如何规范平顶山市旅游市场的问题组织召开业务培训,参加此次业务培训的人员为新华区旅游质监执法人员10余人。

培训会上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行社条例》、《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然后市局张艳芳所长根据平顶山市的旅游企业现状,结合自身多年行政执法工作中总结出的丰富经验,就旅游行政执法过程、程序规定、执法依据、旅游合同签订、罚款条例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经典案件的证据收集、处罚程序、案卷整理等技能技巧进行有针对性的、实用性的、操作性的专题研讨,最后,大家还就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此业务培训的理解。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有效提升了质监执法人员的办案技能及执法水平,同时,也对旅游监管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此后,平顶山市旅游局还会不定期的组织各县(市、区)旅游质监执法人员召开类似的业务培训会议,和各县(市、区)旅游质监执法人员共同探讨、学习日常旅游市场执法过程中的经验、技巧,以及心得。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使平顶山市的旅游市场秩序更加规范,旅游环境能够得到进一步净化。(平顶山市旅游局)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