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切为了游客 高速免费重渡沟人人争做服务先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重渡沟风景区每个人都会以实际行动为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一切为了游客,为了游客的一切。“不让每一名游客在重渡沟受委屈”每一个重渡沟人都在为之努力。

农家呵护迷失老人6小时

8月8日上午11时,重渡沟景区73号农家宾馆张红涛发现一个70多岁的老人,在车来车往的路上来回走动着,便上前询问,老人说话不太清楚,说是找不到家人了。

从事多年农家宾馆生意的张红涛,根据以往经验,知道老人是和家人走散了,他便把老人搀扶到自己的院子里。“不要着急,在家里等着,路上车辆太多,危险。”张红涛一边安慰老人,一边与重渡沟风景区取得联系。

重渡沟景区73号农家宾馆张红涛

老人告诉重渡沟风景区工作人员,自己姓李,原阳县人,是和家人一起出来旅游走散了,除此之外别的什么也说不清楚。

重渡沟风景区一边在广播上播放寻人启事,一边与山上工作人员联系,寻找老人家人。中午,张红涛给老人做了可口的饭菜。

下午5点多,看着天色越来越晚,仍然没有与老人的家人联系上,老人的情绪急躁起来。无奈之下,重渡沟风景区警务室工作人员王小伟、崔现文征求老人同意后,在老人随身携带的布兜里找到了一张残疾证,通过公安内网信息,查找到了老人儿子的电话,取得了联系。6点钟,老人的儿子从山上下来接住了老人。这期间一共6个多小时,重渡沟风景区的一名工作人员和张红涛始终陪伴在老人身边。

老人的儿子到场后,非常感动,他说重渡沟让他终生难忘,回去后,要告诉更多的身边人,重渡沟山美、水美、人更美!

张红涛助人为乐的行为不仅给大家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也给重渡沟风景区塑造了良好的形象。重渡沟风景区倡导更多的好人好事,希望更多的人肩负责任,乐于助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重渡沟景区迎来了避暑高峰期,为了让游客更好的体会到重渡沟的用心服务,中心区8号快乐老家农家宾馆的老板张双庆在自家门口免费为游客提供开水。中午,张老板特意煮了绿豆水供游客消暑,天气炎热,大家的一声声谢谢和开心的笑容,就是对张老板的最好的肯定。

张老板说:“帮助别人,自己也会很快乐,游客都是从很远的地方到咱们这旅游,我们要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热心”。张老板热心好客,帮助别人快乐自己,2015年,他捡到一个钱包,里边有3000多元现金并有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他想尽办法联系游客,把钱包归还游客。

这样的故事,几乎每天都会在重渡沟上演,重渡沟风景区每个人都会以实际行动为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一切为了游客,为了游客的一切。“不让每一名游客在重渡沟受委屈”每一个重渡沟人都在为之努力。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