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园在国际园林博览会上获奖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悉,8月9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的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的展园综合评比中,商丘市人民政府荣获组织奖,商丘园项目荣获室外展园综合优秀奖、展园建设优秀单位奖。据了解,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创

据悉,8月9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的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的展园综合评比中,商丘市人民政府荣获组织奖,商丘园项目荣获室外展园综合优秀奖、展园建设优秀单位奖。

据了解,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创办于1997年,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承办城市所在省(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我国园林绿化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盛会。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有74个国内城市、18个国外城市参展,集中展示了国内外风景园林设计艺术,自2017年9月29日开幕至今已接待游客数量累计达260万人次。

商丘园作为本届园博会河南展园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苏州园林设计院设计、商丘市园林绿化中心承建,秉持“天圆地方、万源归德”的设计理念,以一座2000平方米的园林隐喻了商丘古城。展园具有立体园林、科技园林、生态园林三个特色。该项目荣获室外展园综合优秀奖、展园建设优秀单位奖。

另外,聂慧民等五位同志荣获园博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