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唱响新时代,展现新风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8日晚, “唱响新时代---欢乐中原•文明睢阳” 2018夏季广场文化活动睢阳区法院专场文艺晚会在商丘市金世纪广场隆重举行,现场有近千名群众观看了演出。下午5时起

8月8日晚,“唱响新时代---欢乐中原•文明睢阳” 2018夏季广场文化活动睢阳区法院专场文艺晚会在商丘市金世纪广场隆重举行,现场有近千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下午5时起,“法有情,民归德”---睢阳区法院专题宣传片在广场大屏上不停播放,往来群众不时驻足观看,咨询着法律问题,参加演出的干警们解答咨询,宣讲法律,发放法制宣传单,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开场前,该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刚发表致辞,他代表院党组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关心睢阳区法院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歌声欢畅,舞裙飞扬。伴随着磅礴大气的开场舞《花开盛世》文艺晚会拉开帷幕,歌曲、戏剧、曲艺、手语、朗诵……十五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映山红》、《我爱你中国》、《我们的中国梦》、《国家》、《中国人》、《又见花儿开》……一首首清脆嘹亮的歌曲,一款款优美抒情的舞姿,一个个深情真挚的表演,表达了法院干警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一生有你》、《至少还有你》、《风吹麦浪》……一首首清新优美的歌曲,给现场观众带来夏日的清凉;《人民法官之歌》、《有一页历史》……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抒发了法院干警对法律事业的崇敬与热爱。青年干警李春丽等表演的三句半《说法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曲艺方式,诙谐幽默的语言形式,配合大屏幕播放的干警日常工作剪影,向大家展现了法院各部门工作的辛苦与成就,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共同唱响《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整台晚会为睢阳法院干警们自编自演。参演干警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日,加班加点紧张排练,以饱满的激情,良好的风貌,精彩的演出,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睢阳法院干警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睢阳法院坚守司法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决心。(供稿:余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