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男子8年前“被撞死”,如今竟突然现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8日消息,河南四考生高考答题卡调包疑云有新进展。8月8日,信阳考生李闻天和商丘考生小淇(均为化名)来到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查看自己的答题卡,以检验答案是否为自己所写。下午6点30后,李闻天和母亲从招生

近日,商丘城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该市平板桥有人拿菜刀在大街上挥舞,情形十分危险。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刘卫东带人将其制服后,带至所内询问。经查得知男子叫袁某,今年48岁,商丘市人。刘卫东立即同当地派出所取得了联系,通过派出所找到了袁某的家人,刚开始袁某某年逾八旬的父母还不相信事实。因为袁某2010年离家出走,2012年左右,当地铁路上被撞死了一个人,由于身材衣着跟袁某很相像,且尸身血肉模糊,被误当成其儿子袁某进行了安葬,家人每年还到坟前祭奠。为了让其父母相信,刘卫东同当地派出所民警互加了微信,通过视频让其父母查看,当看到袁某某的一瞬间,骨折卧床的父亲和一旁体弱多病的母亲顿时泪如雨下。亲人相见,连声感谢公安民警。因袁某某的父母年迈,便委托亲戚和当地村干部来到派出所接人,当其家人于8月5日下午六点多赶到派出所,与袁某某相见,失散八年的亲人终于团聚。(综合信息来源:商丘那点事)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