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发生,按照商丘市睢阳区消防大队的要求,自7月25日以来,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联合区消防大队、新城公安分局、新城中心校对辖区内300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发生,按照商丘市睢阳区消防大队的要求,自7月25日以来,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联合区消防大队、新城公安分局、新城中心校对辖区内300余家学校、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就以上单位的疏散通道、安全警示标志、消防器材、电器线路等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当即下发督促整改通知单,责令负责人限期完成整改,并要求其在今后加强内部隐患自查工作。截至目前,该辖区共检查200余家,限期整改63家,责令关停27家。

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学校、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消防安全设施,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对于建立健全消防安全长效机制和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减少或避免火灾事故发生,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