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移风易俗题材微电影《带血的彩礼》在虞城举行开机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8日,一部以“抵制天价彩礼,弘扬婚嫁新风”为主题的移风易俗题材微电影《带血的彩礼》,在虞城县城郊乡杨善庙村正式开拍。该部微电影由中共虞城县委宣传部、虞城县城郊乡人民政府等联

8月8日,一部以“抵制天价彩礼,弘扬婚嫁新风”为主题的移风易俗题材微电影《带血的彩礼》,在虞城县城郊乡杨善庙村正式开拍。该部微电影由中共虞城县委宣传部、虞城县城郊乡人民政府等联合出品。一经开拍就受到当地村民及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捧,引发大家热烈讨论。

虞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土楼村荣誉村长程惠建,虞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文亮,县文明办主任刘岩等领导、拍摄微电影《带血的彩礼》相关剧组人员、部分村民代表等参加了该微电影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现场,虞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土楼村荣誉村长程惠建致辞时表示:“微电影《带血的彩礼》与移风易俗相契合,能起到更大的倡导作用,也希望乡风文明之花在郭土楼村开花结果,为下一步‘以孝治家’的示范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程惠建、贾文亮等领导共同为微电影《带血的彩礼》开机揭幕。商丘籍北京武警文工团歌手孟飞为现场观众倾情献唱了《魅力商丘》、《妈妈》等原创歌曲。

微电影《带血的彩礼》开机仪式结束后,剧组全体人员便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