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助力郑州高新区智慧金融港快速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7日,高新区金融办郑东海、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徐勇、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研究员李天野、罗舒敏、唐梦蔚组成的调研组走进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水木环保的经营、发展和未来规划,为郑州高新区即将成立

8月7日,高新区金融办郑东海、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徐勇、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研究员李天野、罗舒敏、唐梦蔚组成的调研组走进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水木环保的经营、发展和未来规划,为郑州高新区即将成立的智慧金融港项目做前期调研,为高新区企业保驾护航。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副总经理王红凯等陪同座谈。

现场,王波以公司的发展之路为切入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经营理念,随着调研组的不断提问,王波就水木环保的主营业务、资产发展及融资情况、海外市场的开拓、创新之路、核心竞争力、获得的荣誉、未来的发展方向及未来可能遇到的风险等方面做了一一解答。他指出,水木环保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不断创新和完善的技术,水木环保每年都会有大笔的资金作为科研专项资金,对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下大功夫、大投入,在未来会不断加大科研经费投入。

最后,王波表示希望高新区智慧金融港尽早成立,在不久的将来能为高新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和资金支持。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调研员李天野对水木环保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认为水木环保抓住了创新创优的新思路,只有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产品,才能使水木环保的发展始终保持在太阳能行业的领先位置。(供稿:秦赛)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